close
無邊際游泳池 – 身心靈的饗宴和試煉

第三個高檔villa經驗就是游泳池。當你坐擁專屬的villa時,villa專屬的游泳池當然也是專屬的,永遠不需要因為水道太多人而怒氣沖沖。我們所遭遇到唯一問題是,入住這幾天的天氣實在不太好,泳池水溫只有大概二十幾度,迎面吹來的是溪谷晚風是涼爽宜人,卻不適合溼著身體。

不過為了體驗專屬泳池,同時消耗過度飲食囤積的熱量,下水游泳的勇氣和毅力無比充足。

Bali Ubud Puri Wulandari private pool another angle

Villa專屬泳池美歸美,還是小了點,稱不上有運動功能,划沒幾下就趕緊吆喝岸上的人準備相機,好在凍僵前捕捉「坐擁獨家泳池」的鏡頭。真不是蓋的冷,在鏡頭下還得展現出怡然享受的模樣,完全違反人性,這時不得不對冬天出外景拍泳裝特集的模特兒致敬。不過泡在水裡看villa和溪谷的景色卻有不同的觀點與視野,villa設計者的精心規劃的確為住客增添villa體驗的豐富色彩。而且很多人的裸泳處女作和三點不露裸照作品大多也是因為美麗專屬泳池與浪漫峇里島風情而催生的吧?

體驗過villa專屬泳池,當然也要到resort的大型無邊際泳池嘗試看看。美麗的景色依舊,視野更為寬廣。潮溼而涼爽的天氣讓溪谷飄散的杳渺白霧,泳池周邊沒有工作人員也沒有其他住客,這是獨享的詩情畫意,寧靜的(水也冷的)讓人不忍下水撩起一絲水波而打破這停凝住的和諧。下水後目光所及的景色和皮膚感受到的溫度讓人一度放空,也不需要試圖掙扎想多划水幾下來維持體溫,讓那種冷浸入身體,僵掉也無所謂,把自己融入這停格的景色一樣。這是一種奇妙的療癒功效,身心靈一分鐘的放空,值回票價。

Bali Ubud Puri Wunlandari grand swimming pool

Bali Ubud Puri Wulandari grand swimming pool another angle


若還有機會,我會想在陽光下體驗一次這無邊際游泳池,看看溪谷綠葉在陽光下閃爍的金黃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i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