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高檔villa經驗就是有美景相伴的美食經驗。

Villa的Bale Belong有用餐的圓桌,若有需要,房客可事先點好早餐內容,將點菜單用可愛的木環掛在門外,隔天飯店就會照你的需求讓你在自家泳池前享受不受打擾的早點時光(但這需要額外加收服務費的)。

我們選擇到傍臨無邊際泳池的Café吃早餐。餐食本身中規中矩,用餐的景色讓人心情愉悅,可以為接下來一天的行程作好準備。

【與早餐相伴的景致】
Bali Ubud Puri Wulandari resting area near grand swimming pool

Puri Wulandari的餐點可就值得一提。這次入住的套裝內容中包括主廚精製晚餐一份(本來是午餐,因為時間安排關係我們自己補差額升級為晚餐)。


【輕鬆慵懶的lounge bar和燈影水影相映的長廊】
Bali Ubud Puri Wulandari night view of lounge bar

【異國風情流轉在寬敞的空間,備受尊寵的用餐經驗】
Bali Ubud Puri Wulandari night view of restaurant


入夜的飯店利用燭光和柔和的燈光妝點出不同白天的浪漫氛圍,想必對於蜜月夫妻或情侶產生不少羅曼蒂克的催情作用。但對於家庭出遊的我們,暖色燈光發揮的是促進食慾的功用。套餐包括歐式前菜、主菜和甜點,開胃時佐餐的現烤麵包和調味奶油無比可口,讓人顧不得後面還有主菜不斷追加。主菜的部份,不論是牛排或是鮭魚,都炙烤得恰到好處,鮮嫩多汁,醬汁烘托肉質原味,享受的是食物本身,而不是調味。最後的甜點(我不復記憶甜點的內容)為整個套餐劃下完美句點。主廚所稱的golden fusion裝盤精緻用心,口味均衡清爽沒有負擔,的確稱得上色香味俱全。

開心享受美食,倒是忘了拍照就已經盤底見空。全方位的飯店應該要有美食,讓用餐成為住宿體驗的一部份,從不同感官層面來感受飯店的用心。在這點來說,Puri Wulandari有它的面子和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i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