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vid Bowie的66大壽 – Happy Birthday to永遠的邪美魅型男!

但巨星老而不退,依舊是音樂時尚跨界icon。

Ziggy Stardust才剛歡慶40週年的重新發行。

Ziggy Stardust 40th anniversary

Jean Paul Gaultier 2013春夏系列也少不了Ziggy Inspired的經典造型。

JPG SS 2013 Bowie

連V&A博物館都為Bowie舉辦了特展,讓我非常想去朝聖一番。

V&A Bowie Exhibition banner

沈潛近十年,Bowie在生日前夕將新單曲Where are we now熱呼呼供上給粉絲。這首新作非常有Thursday Child的無病呻吟、淡淡哀傷風格,加上老柏林的懷舊,似乎是Bowie的感懷之作(我不喜歡…)。新專輯則預計在三月上市。

前陣子瞥見David Bowie近況照片,明顯老態且好似因為健康問題身型暴肥。但隨著新作品的推出,單曲MV中閃現的身影似乎已恢復fit size。永遠的邪美魅型男可要hold住啊~(瘦了一輩子的人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尺寸吹氣…),但粉絲也只能望著垂老的臉龐感歎歲月不饒人(瘦的人老了的確很容易皺掉…)。不可逆的現實。

不知順著新專輯上市Bowie會不會有宣傳活動呢?巡迴演唱會呢?台灣會是其中的一站嗎?只能期待…

延伸閱讀
V&A博物館Bowie專展資訊
淺談迷濛電眼之邪美(魅)型男
Let’s dance
Ziggy Stardust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i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