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旅行為品牌核心精神的Louis Vuitton,在最新品牌形象campaign L'invitation au voyage的第二波內容中,邀請永遠的邪美魅型男David Bowie與名模Arizona Muse,以謎幻的威尼斯作為場景,帶來一段若有似無的邂逅時分。



影片中優雅結合時尚元素和一定水準品味,但實在是了無新意。 想當年「魔王迷宮」(Labyrinth)中舞會一幕早就把召喚眩神力道發揮極致,把當年的小六生整個電昏。



回頭再看as the world falls down的歌詞,雖在外顯的字義上談愛情,但旅行的召喚卻也有著愛情般的力量 --- 旅人的眼亮了、心開了、痛消了、憂解了。回歸現實,也許世界依舊是崩壞的,但旅行帶來的夢,仍是心中的理想園和迎向未來的一股動機。

LV的這版,就當作是導演向Bowie致敬好吧!(同時也是雙贏的合作,Bowie置入行銷他最新專輯中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i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