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想起這首歌。

 

20年前的事了......13年這數字也未免巧合得可怕。

 

風再起時

曲:張國榮

詞:陳少琪

 

我 回頭再望某年

像失色照片 乍現眼前

這個茫然困惑少年

願一生以歌 投入每天永不變

任舊日路上風聲取笑我

任舊日萬念俱灰也經過

我最愛的歌最後總算唱過

毋用再爭取更多

 

風再起時   

默默地這心不再計較與奔馳

我縱要依依帶淚歸去也願意

珍貴歲月裡 尋覓我心中的詩

風再起時   

寂靜夜深中想到你對我支持

再聽見吹呼裡在泣訴我謝意

雖已告別了 仍是有一絲暖意

 

我 浮沉了十數年

在星空裡閃 帶著惘然

請你容我別去前

贈出這闕歌 來日某天再相見

但願用熱烈掌聲歡送我

在日後淡淡一生也不錯…

那暖暖雙手最後可永遠伴我

何用再得到更多

 

風再起時

默默地這心不再計較與奔馳

我縱要依依帶淚歸去也願意

珍貴歲月裡 尋覓我心中的詩

風再起時

寂靜夜深中想到你對我支持

再聽見歡呼裡在泣訴我謝意

雖已告別了 仍是有一絲暖意

仍沒有一絲悔意

 

延伸閱讀:

Music of the week - 風繼續吹 (Remembrance of Leslie Cheung)

當年情

arrow
arrow

    ruzi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